医院动态
医院首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西藏藏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交接和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作者:珍尼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3日 17:18

2024年4月1日下午15:30分,附属医院第二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新一届支部书记田进主持,原支部书记索朗平措和新一届支部副书记卓玛本、组织委员巴桑次仁、宣传委员珍尼参加会议。

为确保支部工作持续高效发展,会上索朗平措对前期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向新支委会交接了工作。会上新任支部书记田进表示,继续发扬前任支委会优良工作做法,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支部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推进和高效运转,会上还明确了委员职责分工,工作计划内容等。

本次会议旨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展望未来,为新一届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奠定新的基础。

此次支部工作交接与安排部署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党支部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我们坚信,在新一届支委会带领下,第二党支部一定能够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为推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