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医院首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藏医医德医风对医疗腐败行为的认识》专题讲座

作者:旦增贡嘎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5:21

根据西藏藏医药大学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要求,附属医院于2024年3月26日下午在四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专题讲座《藏医医德医风对医疗腐败行为的认识》,讲座由医教处主任索朗平措主持,综合科主任桑珠群培讲,除值班人员,全体职工参加讲座。

桑珠群培以如何能成为一名好医生”为题,围绕藏医药经典论著《四部医典》,从尊重生命、关爱患者、廉洁从业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医疗卫生行业人员在职业活动中应具备的道德品行和行为规范,并通过实际案例,让大家更加深入地理解医德医风的重要性,同时对医药领域腐败问题进行细致剖析,为全体医护人员敲响警钟。

医德医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附属医院将继续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坚决杜绝医药领域腐败问题,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切实让广大患者得到更好的就医体验,提高人民群众就医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