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医院首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培利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7:58

11月24日下午,附属医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前,藏医药大学校长助理白俊杰同志就附属医院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了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分层次学习、集中宣讲辅导,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引导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高质量建设一流藏医药大学贡献更多的附属医院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并就下一阶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的政治意义及时代内涵,结合各自具体工作把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不折不扣落实好附属医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藏医药高等教育临床实践教学的新使命新任务,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深学实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深刻领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在推进藏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