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医院首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西藏藏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防疫工作会议

作者:王培利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18:04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贯彻落实各项措施,11月22日下午,西藏藏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积瑞主持,全院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院长助理徐征在会上强调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医院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做好医护人员的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构筑好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管理,预检分诊人员对进入我院的人员要严格实行扫”、测量体温、戴好口罩,同时强调每日巡诊护士区域的管控,认真做好巡视巡查,避免人员扎堆现象,对发现问题做好及时上报工作。加强对前来我院未带手机人员进行认真详细检测和登记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及突发疫情应急响应工作。

最后王积瑞书记总结性发言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容丝毫懈怠;二是强化纪律建设,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以身作则;四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五是增强医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弘扬医德医风,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