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论文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科研学科建设 > 专家论文 > 正文

论文和论著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1:28

一、论文
科研论文做为体现职工专业能力和研究的综合水平的重要方式。我院职工完成自己岗位工作的同时发表了以下科研论文:民族药学杂志、药理学前沿杂志等国外综合影响因子5.0以上的杂志上发表了3篇SCI论文,还有1篇EI论文;同时在中国中药杂志、中华中医药杂志、分析测试、西藏研究、西藏大学学报等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了7篇刊期刊论文,其中有3篇论文为双核期刊论文。在省级核心期刊上发表了53篇中文撰写的论文,41篇藏文撰写的论文;内容涵盖了藏医临床、藏医保健、藏药临床应用观察、临床理论、藏医西医结合疗效和教学研究等内容。
二、论著
我院职工撰写或整理的专著和编著一共有12本;内容涵盖了藏药研究、杂炯等藏医特色疗法的研究、老一辈著名藏医药专家的技艺研究、 藏医本科教材、妇产和儿科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