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科研学科建设 > 科研成果 > 正文

传承工作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1:33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西藏自治区藏医药管理局的指示下,受西藏藏医药大学的委托,我院承担了名中医工作室建设、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工作室建设以及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建设等传承藏医药优秀人物的临床和学术思想传承工作。这些专家教授乃藏医药学之精髓,其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国医大师,更是这一领域的璀璨明珠,他们在藏医药各个领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更承载着传承与发展的重任。在这些专家教授的世界里,超群的技能和独特的睿智是基石,是他们赖以生存的根本。这些技能,既包括对疾病的深刻认识,也包含了对草木、金石之药的精准运用。这些专家大咖们,通过多年的实践与学习,将这些技能锤炼得炉火纯青,为无数患者带来了希望与康复。这份精髓的传承,不仅仅是为了医学的发展,更是为了藏医药的延续。因此,他们不遗余力地将自己的知识与技能传授给后辈,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这一伟大的事业。
 通过旺堆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的建设和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尼玛次仁的传承工作室的建设,为两位专家教授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的传承下一代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