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浴室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科室介绍 > 药浴室 > 正文

药浴室简介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0:23

  

本科室是成立于1996年之原藏医学院门诊药浴室的基础上,在上级领导的正确带领和老藏医们的大力指导及各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发展的一个药浴专科。现主要开展水浴、熏蒸、缚浴等藏医特色药浴疗法疗法。以预防、治疗、康复和全面调摄为目的,运用传统的藏医特色疗法与现代技术相结合为广大患者服务。是一个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临床科室。  

人员结构

医务人员共9人,其中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3,住院医师2名,护师2名,平年龄37岁。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学术水平。

医疗设备

目前已开设22张床位,22个浴缸,4张熏蒸病床,10个门诊局部药浴桶。

  

诊疗范围

主治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骨质增生、周围神经筋炎、椎间盘突出症、下肢静脉曲张、产后风、各种皮肤病等。

 

教育培训

作为藏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本着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医疗与教学相促进的目的,本科室医生始终积极承担大学常规教学课程,并指导和带教实习生和见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