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医院首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附属医院特聘全国名中医旦松扎巴为指导专家

作者:旦增贡嘎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7:58

为充分发挥老专家的诊疗经验优势,提升附属医院“医教研”水平,经学校和专家本人同意,3月18日,西藏藏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一行前往旦松扎巴老专家住处,代表学校向专家颁授特聘证书,并对今后指导开展学术讲座、人才培养、临床实践和药物配制等活动提出希望。

据悉,旦松扎巴老师是藏医十八疗法之一“脉泻”疗法的传承人,拥有多年的藏医临床实践经验,先后获得“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西藏名医”“藏北名医”“全国名中医”等称号,是第五、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2019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授予“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称号。

通过特聘知名专家,将有助于推动我院诊疗特色差异化发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弘扬传统医学价值。

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达娃平措,院长多杰仁青等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