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医院首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开展“关爱女性 共创美好”庆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作者:旦增贡嘎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09:29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节日。3月7日下午,在附属医院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关爱女性,共创美好”主题活动。于广琮副校长及附属医院领导参加活动。



       首先,于广琮代表学校向女同志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对大家为附属医院建设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女同胞们能够在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敬业奉献精神和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



   随后开展了本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设立了抢凳子、踩气球、才艺表演等多个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职工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女职工深刻感受到了附属医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附属医院组织这场有意义的活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附属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