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医院首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举办《藏医胆胃病的诊治》学术交流讲

作者:小布琼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19:12

     



5月11日, 为了提高实临床医护人员业务能力,我院医教处组织全院临床医护人员在四楼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业务学习。由我院白玛罗布副院长主持开展《藏医胆胃病的诊治》学术交流讲座。

讲座全程2小时,白玛罗布副院长从始至终与大家互动交流。拥有丰富临床经验和极高业内享誉的专家,能如此以尽心尽责的态度为大家进行讲座,令在场的人员十分敬佩。白玛罗布副院长将其研究成果与思想理念用多媒体设备为我们展出,娓娓道来胆胃疾病病因,诊断、治疗、预防,很多内容令我们临床一线工作者也耳目一新。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胆胃病的症状在临床工作中较多见,通过此次系统业务学习, 提高了我院医师对相关疾病的识别及处理,有利于提高医护人员的服务意识及服务水平。希望今后能多邀请藏医专家进行此类交流学习,以期共同提高。



小布琼(附属医院)/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