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医院首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西藏藏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一次例会

作者:王培利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09:43

4月24日上午,附属医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一次例会,会议由达娃平措书记主持,院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多杰仁青首先向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附属医院2021年所做的工作,对收支情况等作了通报,部署了2022年工作计划,并传达西藏藏医药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根据学校要求,附属医院分别制定了《附属医院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抓落实的实施方案》、《附属医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达娃平措书记向于会人员传达以上文件内容。经会议研究,会上通过了《西藏藏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实施方案》。

最后,达娃平措书记要求:一是组建好校运动附属医院方队,积极参加各项赛事,做好运动会期间医疗保障;二是做好疫情常态化,做好自我防护;三是五一节即将来临,请离开拉萨人员按要求如实报备,注意安全;四是加强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