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医院首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等级创建实践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德庆多吉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09:38

为迎接我院民族医等级创建工作,4月12日下午,创建办负责人德庆多吉主持在门诊一楼急诊大厅内举行了急诊急救实践技能培活动。

培训开始前,德庆多吉向我院职工讲解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及重要性。培训期间,介绍了各种急诊科医护人员所必备的急诊常识;通俗易懂地介绍各类急救设备和急救流程。本次培训共讲解了以下几种基本急救知识:1、吸痰器的使用和注意事项,2、氧气瓶的使用及其他颜色气瓶需区分,3、心电监护仪的使用和操作步骤,4、规范化血压测量的步骤及注意事项,5、除颤仪的功能和使用方法,6、气管插管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7、简易呼吸器和心肺复苏(CPR)的注意事项和操作步骤;8、洗胃机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职工加深了对急诊急救技能的掌握,在创建等级医院的操作考核中熟练掌握上述技术,有效地推进创建工作进程。同时,为学校急救教育试点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