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医院首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学校附属医院召开创建二级藏医医院预评审汇报会

作者:赵敏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7:15

9月22日上午,学校附属医院召开创建二级藏医医院预评审汇报会。本次预评审由督导组成员2名,自治区藏医院、山南市藏医院、日喀则市藏医院及林芝市藏医院四家三级藏医医院8名专家组成。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鞠明兵会见了督导组和专家组成员,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出席会议,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列席。

评审专家组组长多吉次仁宣读评审专家组工作基本要求及评审工作纪律并分别与评审督导组组长和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签订评审廉洁协议书。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藏医药管理局卫生监察专员尼玛强调,对于此次评审工作一是要严格标准,规范评审。各评审专家要严格按照评审标准,不得出现私自更改标准现象,要坚持客观、公正、诚实、守信原则。二是要兼顾指导,促进提高。在开展评审工作的同时,要兼顾指导与促进,多提宝贵意见,医院方面要积极主动询问评审意见和建议,通过医院评审工作进一步提高整体医疗水平及内涵建设。三是严肃评审纪律,全程监督。评审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要求,从简安排各项工作。最后希望附属医院能够抓住此次预评审机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使医院各项工作不断改进、持续提高。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对评审专家组及督导组表示欢迎,对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及藏医药管理局对附属医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强调“四个一流”建设中附属医院的建设对于西藏藏医药大学的发展尤为重要,附属医院在评审过程中要虚心接受各方意见建议,为早日建成二级藏医医院奠定基础。

会上,附属医院院长多杰仁青围绕近三年附属医院发展,分别从医院基本情况、创建工作情况、藏医药服务能力、综合服务功能四个方面展开说明,创建情况汇报。

会后,预评审专家组分组进行实地评审。



赵敏(附属医院)/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