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医院首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党总支中心理论组第六次学习会

作者:王培利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7:43

108日下午,附属医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第次学习,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多杰仁青主持,此次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附属医院在岗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多杰仁青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篇目。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我们党正带领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形势环境变化之快、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重、矛盾风险挑战之多、对我们党治国理政考验之大前所未有。

多杰仁青强调,要按照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聚焦重点内容,稳步开展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把握党史学习重点,严密组织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学习气氛热烈,全体党员仔细聆听、用心理解,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办好实事,奋力推动医院创建工作,带动身边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王培利(附属医院)/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