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医院首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组织召开创建自评自纠专题会议

作者:扎西成培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7日 18:00

8月27日上午,我院创建办组织召开创建自评自纠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白玛罗布主持,院长多杰仁青、副院长徐征及创建各小组负责人参加。

此前,我院领导班子一行5人到创建办检查近期创“二甲”工作内容,并提出后续工作要求。

检查期间,王积瑞书记和多杰仁青院长抽查了医疗质量小组和部分科室相关创建材料,在检查过程中王积瑞书记指出我院部分员工毕业院校未按照毕业证上相应院校填写;多杰仁青院长发现藏文拼写错误、职称职位填写不正确等诸多问题。

会上,多杰仁青院长就26号下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内科在科室建设中对科室成员毕业院校填写不正确;妇科在材料中手写涂改填表日期;药浴科数据记录不全面,某些表格中百分比数据未填写。他指出,在26号下午近半个小时的抽查过程中,发现的诸多问题需各职能部门、各科室高度重视,继续抓紧整改,“不能想着交完材料就可以高枕无忧”,确保材料的质量,防范杜绝藏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在创建材料上发生低级错误。

会上,多杰仁青院长代表医院向全院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部门、各科室要严格按照统一的版式、统一的字体重新整理、排版、打印,所有材料要达到一致性,统一性;二是各部门、各科室要确保整理填写的材料必须准确无误,涉及职称、职位、学历、学位的材料需按照证书文件上的内容核实无误后填写;三是因创建材料涉及多部门,内容繁杂且量大,为提高评审效率,所有创建资料需整理目录,专人负责材料的保存;四是各职能部门、各科室负责人从自查自纠会议结束后,将本科室的创建材料一一核对、修改,进行本部门、本科室自查自纠工作。

会上,徐征副院长就创建工作向全院职工提出了院内卫生、精神面貌、创建观念、个人形象等方面的相关要求。

会后,多杰仁青院长代表医院与各职能部门签订创甲目标责任书。

                                扎西成培(附属医院)/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