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医院首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为庆祝第110届国际护士节举行第二届护理技能竞赛活动

作者:珍尼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2:49

 

 

5月12日下午3:30,附属医院护理部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全体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提高藏医临床操作技术,举行护理技能竞赛及职工趣味活动。我院所有领导参加本次技能操作竞赛。护理部主任珍尼首先总结一年来的护理工作以及取得成绩,并对全体护士表示节日祝福。

竞赛以藏医特色霍尔梅疗法操作展开,每位参赛人认真准备,操作沉着冷静,步骤有条不紊,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裁判,以一、二、三等奖分为获奖等次。最后,由我院各位领导逐一献哈达并颁发荣誉证书,整个竞赛过程进展顺利。

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护理人员表示经过此次操作竞赛,更加明白自己短板所在、不足之处,对藏医特色霍尔梅疗法有了新认识,今后将加强自身临床技能提升。护理部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护理基础工作、重视护理队伍的建设、重视护士素质的提高,促进护理工作全面发展,进一步提高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充分展示“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

护理技能竞赛结束后我院开展全院性的趣味运动会。



珍尼(附属医院)/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