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医院首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作者:张玲奇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2:35

      

3月19日,附属医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王积瑞支持召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王积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积瑞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他表示,作为党员,必须始终坚持对党史的学习。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确保全党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藏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作为大学的实验教学基地,同样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育人阵地,领导干部和带教老师必须对此具有深刻、清醒的认识,要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历史担当,进一步坚定对党的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自信,对坚强的中央领导核心的认同。要基于自身的坚实自信和理论认同,言传身教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真正树立“四个自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附属医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会按照上级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学科优势,用好区域红色资源,扎实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张玲奇(附属医院)/文图   宣传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