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医院首页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作者:唐露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7:39

1113日下午,附属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人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馆重点突出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时刻。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无一不是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组织开展这样一次70周年大型成就展有着重大意义,值得每一个中国人去学习宣传。每一名党员干部在这次成就展中,不仅要当好学习者,还要当好宣传者,牢记新时代党员干部肩负的历史重任。在我们缅怀过去的日子,感怀时代的变迁的同时,要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在回顾往昔感叹幸福来之不易之时,纷纷表示应当珍惜当下,紧跟新时代的步伐,为实现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为西藏藏医药大学的明天而努力奋斗。